每當我走近妳,我就把世界關在外頭,不理會喧囂,眼裡只有妳。即使我們之間這塊記憶拼圖片數少得可憐,三兩下就拼完,而且不會新增版圖,我也甘之如飴地一再重複,再三回味。

我有時覺得我有超能力,靠念力讓幻想成真,不然我們不會由陌生到認識,由認識到更進一步的接觸,並擘劃出一條條深刻的痕跡。
只是人總不滿足,即使那晚的互動仍歷歷在目,但看到好心借我們雞蛋籃的雞排攤關了,內心仍不免惆悵,畢竟這暗示了回憶就是回憶,不可能重頭來過!

我貪念地想再修練我的超能力,繼續讓幻想成真,讓ed變為ing......

但妳的話總會出奇不意地竄出痛擊我,提醒我:我不是不夠資格的買家,而是連買家資格都沒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雙木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